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:臺南蓄電池組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

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

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,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。然而,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,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。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,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,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,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。在這個過程中,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。

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

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、標準和指南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環保性。對於企業而言,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:

  1. 提高產品質量: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、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,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,增強客戶信任度。

  2. 保護消費者利益: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,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。

  3. 降低法律風險: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,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。

  4. 增強市場競爭力: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,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。

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

CE認證(Conformité Européene,歐洲符合性標誌)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,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等要求。

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,同時保護消費者、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。通過CE認證,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,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,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。

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

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,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:

  1. 機械設備:例如車床機臺、磨床、銑床等工程機械,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、洗衣機等。

  2. 電氣設備:包括低壓電氣設備,如家用電器、電子產品等;以及高壓電氣設備,如變壓器、配電盤等。

  3. 醫療器械:如醫療診斷設備、手術器械、醫療耗材等。

  4.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:如手機、無線網絡設備等。

  5. 玩具:包括各類兒童玩具,如遙控車、娃娃、積木等。

  6. 個人防護設備:如安全帽、護目鏡、防護手套等。

  7. 燃氣設備:如燃氣爐、燃氣熱水器等。

  8. 壓力設備:如壓力容器、蒸汽鍋爐等。

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。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,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。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,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:

  1. 產品測試與評估: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,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。

  2.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: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,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,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。

  3.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: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,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,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,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,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:

  1. 專業的技術支持: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,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,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。

  2. 快速高效的服務: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快速、高效的CE認證服務,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。

  3. 值得信賴的品牌: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,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,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。

  4.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: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,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。

  5.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:除了CE認證,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、認證和驗證服務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,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。

CE認證的重要性:

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,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。積極開拓歐洲市場,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,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。此外,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,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。

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: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,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。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,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,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。此外,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,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。

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,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。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,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,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。同時,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,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。因此,投資於CE認證,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,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彰化電梯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,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新竹注塑機CE認證

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,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聽力助聽器電池CE認證

周末愉快文案 一、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,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。你且笑對,不必慌張。 二、你一定要多多努力,好好生活,做一個可愛的人,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,不將就,不依賴,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,但絕不回頭。 三、坎坷路途,給身邊一份溫暖;風雨人生,給自己一個微笑。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在時間面前,都是小事。 四、既然選擇了,就要勇敢走下去,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,都應該義無反顧,一直向前。 五、有些事情想明白就好了,想不明白也沒關系,只是不要一直陷在沒必要的事情里,浪費這美麗的時間。 六、走過了才明白,往事是來回憶的,幸福是用來感受的,傷痛是用來成長的。讓心在繁華過后依然溫潤如初,讓我們帶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。 七、早安再長的路,一步一步也能走完;再短的路,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。快去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吧! 八、學會自己欣賞自己,每天送給自己一臉微笑,又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。記得,我們為自己而活。 九、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。它使你總往高處爬,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。 十、多一抹微笑,就多一個睛朗的日子;多一點樂觀,就多一份芬芳的生活。 十一、用心甘情愿的態度,過隨遇而安的生活。遺憾,隨風散去,美好,留在心底。給心靈一米陽光,溫暖安放,心若向陽,無畏悲傷。 十二、不開心時,做個深呼吸,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,又不是糟糕一輩子。你要學會善待自己,照顧好自己,愿你忠于自己,活得還像自己。 十三、我們要時刻準備好跟隨自己的心,而不是隨波逐流。放輕松,生活有進有退,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。 十四、以前認為活在當下是及時行樂,現在漸漸覺得,其實就字面上的意思,不活在回憶中,不活在期望里。 十五、心在哪里,路就在哪里;心有多大,舞臺就有多大。 十六、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,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。而你只需努力,剩下的交給時光。 十七、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,沒有等出來的輝煌。保持積極陽光、拼搏進取的心態,幸運和美好就會不期而至。 十八、不要著急,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。那我們要做的就是:懷揣希望去努力,靜待美好的出現。 十九、親愛的,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,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,請為了自己,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,無論怎樣的你。 二十、決定一個人成就的,不是天分,也不是運氣,而是堅持和付出,是不停地做,重復地做,用心地做。 周末適合在家讀的文案 一、不管你有多不開心,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,睡好一個覺,打扮好自己。很多煩惱,其實都沒什么大不了,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,在那種心情里,庸人自擾罷了。 二、茶涼了,就別再續了,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;人走了,就別再留了,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。 三、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,愛的時候不辜負自己的心,玩的時候不辜負路邊的風景,睡覺的時候不辜負溫暖的床,一個人的時候不辜負自己。 四、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地陪伴著你,要知道,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。 五、你看,現代人多可憐,心跳漏了一拍,不是在見到愛人時,而是一摸口袋沒摸到手機的時候。 六、麻煩就像洗衣機,讓我們在里面攪攪攪,轉轉轉,碰來碰去,但最終我們還是會從中解脫,并且比以前更干凈,更好。 七、所有主動離開你的人,都能在很短時間里找到新人,不是因為他們真那么好,而只是因為早有目標。 八、讓一個人成長的所有事,都是孤獨的。所以,“長大”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。 九、我們從來不需要把自己改裝成沒有情緒,逆來順受的慫包,但我們終究會懂得把脾氣調成靜音模式,不動聲色地收拾生活。 十、生命里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有理由的,之前所有的錯失與遺憾,都只是為了遇到最終那個對的人。 十一、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,能翻山越嶺,能上天入地,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,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。 十二、不是每一句“對不起”都能換回一句“沒關系”,不要認為每次道歉都能換來一切如昨,道歉有時只是你的解脫,而不是別人的釋然。 十三、很多人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太多感情和精力,到最后也不過一場空歡喜。 十四、對一個人真正失望大概就是,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,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。 十五、得不到回應的喜歡,你要懂得適可而止,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,你要學會自己走開,多一點自知之明,少一點自作多情。 十六、生命中最好的事情,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缺點、錯誤和弱點,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。 十七、別急,當一個人沒用的時候,那就是那個人還沒到有用的時候,況且,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又不是只為了讓自己有用。 十八、那個你以為毫不在乎你的人,在聊天窗口寫滿了想對你說的話,那個氣惱著拉你進黑名單的人,依然偷偷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,那個你以為再無瓜葛的人,在無數個黑夜里忍住想要聯系你的沖動,這些你都不知道。 十九、沒有什么感情會一直熱著,又沒有保溫瓶能夠為它保溫,這個世界充其量也只能說是個玻璃杯而已。 二十、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,只有冷暖自知,所以他們選擇冷漠,向往燈紅酒綠,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隨意的傷害別人的感受。 周末暖心愉快文案 一、你還年輕且浪漫多情,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,但千萬不要為感情折腰。 二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不要心急!憂郁的日子里需要鎮靜,相信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,心永遠向往著未來。因為: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將會過去;而那過去了的,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。 三、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并存。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,堅持住,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。守得初心,等待光明,沉淀后,去做一個溫暖的人! 四、只要你的心是晴的,人生就沒有陰天。就像好事情總是發生在那些微笑著的人身上。調整心情,保持微笑。 五、每一夜都能干干凈凈、心安理得、筋疲力盡地入睡。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、心平氣和、精神充沛地醒來。這才是最好的生活狀態。 六、把每個睡醒后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,把每個開心后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。愿你微笑今天。 七、每天醒來,將微笑別在衣襟,就會遇見更多美好!讓每一個簡單的日子,開成一朵花! 八、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,一次挫折也不至于一敗涂地,行至水窮處,坐看云起時,若隨遇而安,隨和淡然處處都是風景,天天都是晴天。 九、世間的任何世物,追求的過程總要比享受的時候更有趣。所以,停止抱怨吧,用心去感受追逐的樂趣。 十、生活就是這樣,當你認為自己走投無路,差到最低點的時候,就是轉機出現的時候。 十一、在所謂“人世間”摸爬滾打至今,我唯一愿意視為真理的,就只有這一句話:一切都會過去的。 十二、生活其實很簡單,就是給自己微笑,給身邊的人溫暖,把顏色留給歲月,把簡單留給自己。 十三、做不到別人眼中的強者也沒關系,做到最好的自己就好, 十四、永遠不要讓別人的無情,無禮與無知,阻止你成為更好的自己。 十五、時間會給我們答案,平凡的陪伴最心安,懂你的人最溫暖,有陽光的一天最美好。 十六、微笑,一個多么簡單的動作,只須將嘴角輕輕地上揚,就會讓他人感覺很舒心。生活中多一點微笑,就會多一點自信,多一點美好。 十七、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,適合任何東西生長。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,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,無論有多難,有多遠。 十八、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,繼續熱愛它,愿我們都能如此。 十九、若生命是一場旅途,重要的是看風景的心情,最美的不在終點,而在沿途的芬芳,無論順境或逆境,都是歲月的一種恩賜。 二十、要成功,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,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,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母愛 文/魯婉懿 但丁曾說過,世界上最甜美的聲音,便是母親的呼喚。是啊,母愛藏在那一句句的嘮叨里,藏在那一根根白發里,藏在一件件干凈的衣服里。哪怕是一個關切的眼神,又何嘗不是母愛呢? 每天早上,媽媽準時把我叫醒,幫我梳頭發,一個勁兒的催促我快點吃飯,然后把我送去上學;中午,回到家里,香噴噴的飯菜擺在餐桌上,媽媽又讓我快點寫作業;晚上放學,媽媽做好飯,在樓下不停的喊我快來吃飯。母愛就在那一頓頓的飯菜里啊! 從小到大,我不知道做過多少調皮的事,比如不想吃飯,趁媽媽燒飯時把電閘關掉,害媽媽飯煮不熟;媽媽讓我穿我不喜歡的衣服,我就偷偷地把衣服剪一個洞洞;不和媽媽說吃飽了,把吃不完的飯裝在塑料袋里藏起來…… 記得七八歲的一個秋天,夜里我發了高燒,媽媽急得不得了,換掉衣服就騎電瓶車帶我去了醫院。醫生給我開了藥,量了體溫,跟媽媽說了聲沒事,媽媽才稍稍放下心來。回家還是不見好,媽媽給我敷了涼毛巾,吃了藥,終于安心地陪我睡下了。夜里,我一有什么動靜,媽媽就爬起來仔細檢查,換毛巾、喝水,再量一遍體溫,才睡下來。 還有一次,我和朋友鬧別扭,幾天不講一句話,回家心情也不好。媽媽知道了,急壞了,陪我一道去學校里解釋了一番,讓我和朋友和解了,重新在一起玩耍,回家心情也變好了。媽媽聽人說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,就放心了。 世界上有一個人,可以為你奉獻一切;世界上有一種愛,最偉大,最無私。這個人就叫母親,這種愛就叫母愛。 母愛 文/李佳瑤 媽媽,我想對您說:感謝您這些年對我細心的照顧,假如您是一個太陽,我就是在您身邊的一條小白云,您用您那燦爛的“光芒”給了我生命,您守護我,照顧我。 我記得在三年級時,我在院子里逗一只小狗,沒想到,小狗突然生氣了,在我的小手上咬了一口。回家我瞞著奶奶,等著媽媽回來。媽媽回來后問我怎么了。我把頭埋得低低的,小聲說:“我……被狗……咬了。”而您并沒罵我為什么瞞著奶奶,而是急切地帶著我趕到防疫站,當看到防疫站已下班關門了,您的額頭上急出了汗珠,但也無奈只好第二天再帶我來。 媽媽,當我得到好成績沾沾自喜時,是您一直提醒著我,“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后”,在我畏懼爬上那陡峭的山頂時,是您為一直為我鼓勵;當我能堅強爬上山頂時,是您為我能爬上山頂而自豪。人們都說“母愛是最無私,最偉大的”,我終于深深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意。 母愛深深 文/李紅 放假回家,看到母親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我還想,以她的性格可是個閑不住的人,今天這是怎么了。卻見母親右腳腳踝處一片青紫,腳面也有些腫。問起緣由,父親在旁說了句:“你媽澆花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。”父親說醫生看了不要緊,開了藥養個幾天就沒事了。你媽不讓告訴你們,怕你們著急。我望著皺紋日益增多,已是白發滿頭的老人,嘴上說著安慰她的話,心里卻不是滋味。 我在家住了幾天,做飯、打掃衛生,陪母親說話、為她梳頭、給她讀報紙、逗她開心解悶……她極高興。這一兩年母親的記憶力已大不如前,又嘮叨起陳年往事:年幼時的辛酸、年輕時的勞苦、我們小時的淘氣……說到心酸處,她淚水漣漣:說到驕傲處,卻又神采飛揚,眼里滿是光彩。我握著母親的手,為她擦去眼角的淚水,哄著她開心,陪她一起笑,耐心地聽她傾訴,盡管我已聽過許多次。 母親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的,健健康康,家庭和樂、幸福。家里有個大事小情,只要她自己能解決的絕不會告訴我們,生怕給孩子們添麻煩。每次回家,她興奮地給我張羅各種吃的、喝的。雖舍不得我走,卻叮囑我早點回去,照顧家里的孩子。聽到我說孩子已有人管,可以再陪她一天時,她拉著我的手又高興不已。 無私、偉大、不求回報,母愛深深,深深母愛! 難忘那份母愛 文/戴夢琳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兒寶……”每當唱起這首歌,我就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。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,一天,舞蹈班快放學時,外面狂風大作,電閃雷鳴,接著便下起了瓢潑大雨。沒一會兒,樓下的地面就有了很深的積水,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了,我想這雨這么大,爸爸不在家,媽媽可怎么來接我呀。過了一會兒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,是媽媽!她騎著電動車,披著雨衣,臉上全是雨水。我心中滿滿的全是感動。 因為大雨擋住了視線,媽媽騎得特別慢。我看到路上到處都是積水,一輛輛濕淋淋的汽車像小船一樣在雨中穿梭。到一個下坡處時,水特別深,但媽媽還是壯著膽子,小心翼翼地騎了過去。 回到家里,我和媽媽渾身都濕透了,冷得我直打哆嗦。媽媽趕緊給我換上衣服,把我頭發擦干,又一把把我按進被窩里。看著媽媽濕漉漉的衣服,我的眼淚奪眶而出:“媽媽,你也趕快換換衣服吧!”我躺在暖暖的被窩里,真像躺在媽媽的懷抱里,真是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啊。 啊!媽媽,您的關愛猶如綿綿春雨,滋潤著我幼小的心田,又如春日的暖陽沐浴著我茁壯成長。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! 母愛無私 文/鄧麗宣 母親,這是一位多么偉大的人物啊!的確,世上無數母親總把一生獻給自己的子女,而不要求任何回報。我為許多母親所做的一切感動著,但我更為自己的母親所感動。 在我的記憶中,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,母親每天都在為我和姐姐操心。雨來了,她擔心我們淋雨;夜深了,她擔心我們著涼;生病了,她擔心我們痛苦。 記得有一次,姐姐生病,母親便帶著她四處看病,可仍然不見好。看著姐姐一天天的憔悴下去,讓母親更加不安。后來,醫生建議讓姐姐去照片,結果檢查出姐姐的病要做手術。母親向親戚借來了錢,總算湊夠了手術費,將姐姐送進了手術室。母親著急地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,還不停地為姐姐祈求上天的保佑。 十五分鐘過去了,姐姐終于被推出來送到了病房,母親想到姐姐醒來后會肚子餓,準備好了補品等待著姐姐的蘇醒。 母親坐在姐姐身邊,經過漫長的幾個小時以后,被打了麻醉藥的姐姐終于蘇醒了,母親把補品一勺一勺地送到姐姐嘴里,望著姐姐吃。看著姐姐的病情一天天好轉,母親欣慰地笑了。可不知什么時候,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母親那張以前美麗的臉蛋上,她的記性也不如從前了,經常忘事。 母親為了給我們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,經常省吃儉用。過年時,我和姐姐都買了漂亮的新衣服,母親卻舍不得為自己買,過年依舊穿她那件顏色暗淡的衣服,生病也不去看,還時常起早貪黑地工作,全然不顧及自己。 母親為我們所做的又何止這一點呢? 母親的愛溫柔綿長似流水,使我們幼小的心靈感到溫暖。感謝母親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6月中旬,隨市民營經濟考察團飛抵首站福州。一踏上福州的大地,我就被親情牽引著,迫不及待地來到文林山革命陵園,祭拜30年前長眠于此的叔父。當一眼看見叔父骨灰存放處那幀遺像的一刻,我不能自已,長跪嚎啕大哭…… 叔父是父親唯一的弟弟。叔父生于1930年,步入中學時,革命的烽火正如火如荼地蔓延在中華大地,革命根據地的燈塔吸引著無數追求理想的有志青年。學校里一位地下工作者老師常常召集進步青年講述革命理論、馬克思主義思想。1948年的一天,在老師的帶領下,18歲的叔父在黨旗下宣誓,加入了中國共產黨,在未告別親人的情況下,毅然去了紅色革命根據地——延安,參加了舉世聞名的解放戰爭。1950年6月,朝鮮戰爭爆發,年僅20歲的叔父作為中國人民志愿軍的一員,雄赳赳氣昂昂地跨過鴨綠江,為保衛和平,保衛新中國而戰。 1988年,我去福州看望病中的叔父,他對戰爭的講述并不多,叔母說他是身為作戰參謀在指揮部里指揮作戰,曾經發生過驚人的一幕:指揮所剛剛轉移到另一處,敵人的炮彈就落到了原地。 叔父回國后,部隊南下,守衛著日夜被國民黨炮火騷擾的廈門前沿陣地。1968年,越南戰爭爆發,叔父又投入到這場抗美援越戰爭中。 叔父對家人保守著軍事秘密,臨行前他給叔母留下了幾百元的積蓄,拍了全家照,照片上寫著“翻身不忘共產黨,幸福不忘毛主席。”他是準備隨時犧牲在越南戰場上的。戰爭爆發一個多月,叔父音信全無,叔母焦急萬分,后來從一個同志那里得知叔父已經上了前線。據叔父描述,空軍高炮戰斗是非常殘酷的,一場仗打下來只有幾分鐘,甚至更短,他親眼目睹了戰士們的英勇頑強:兩條腿炸斷了還在喊“開炮!開炮!”腸子流出來了,自己塞進去,繼續戰斗;他的耳朵曾被高炮和機關槍震聾了好幾天;一個指揮員高喊“沖鋒”時,喉頭被鋼盔帶子卡住,他快速上前為他拉好……一年后,叔父帶著被戰火燒傷的大腿回國養傷。 幾場戰爭在叔父的生命里留下了太多深刻的印記,以至于在他病重昏迷時口中不停地喊“開炮!開炮!”叔父忘不了那些在戰火中失去生命的戰友們。 戰爭結束后,叔父所屬的高炮部隊駐扎在了廈門。軍隊中許多年輕軍官因為國奮戰而顧及不上個人婚戀,那時解放軍非常受民眾的仰慕和愛戴,從戰爭年代的“軍民魚水情”到解放后“軍民一家親”,是真真切切。 在這里,叔父認識了叔母,建立了家庭。據叔母敘述,當年她是小學教員,一次軍隊組織與地方聯歡,一群年輕的軍官來到小學校園,與師生共同起舞。之后的一天,叔母收到了一封字跡清秀的信,信中向她問好并約她再見面。叔母讀了那封頗有文學水平、字體優美的信,心被打動了。他們戀愛,結婚。按理說結婚生兒育女是幸福的事,但在隨后到來的文化大革命中,叔父為此承載了二十年的政治壓力,因為叔母的父兄都是海外華僑。 在家庭與組織之間,叔父始終以黨的利益為重,雖然精神壓力很大,常常感到無奈,但始終嚴格遵守著組織紀律,從不向叔母透露半點軍隊的秘密。 1968年,我5歲,叔父帶著全家回到了他闊別20年的家鄉——巍東鄉堡安村。那時的長江大橋還未建成,火車廂用輪船一節節運過江,從廈門到韓城一路走走停停,加上沿途在營部寄宿,走了幾天幾夜,到了韓城,又坐上毛驢車才回到村里。當時的農村條件很差,虱子跳蚤不少,但家人們竭盡全力布置房間,還特地為叔父一家準備了白面。由于生于廈門的叔母受不了沒大米吃,不習慣北方生活,只住了五天就回了廈門。這也是叔父唯一一次回家鄉。 叔父為革命離鄉近40年,始終念念不忘家鄉親人,鄉音從未改過,對親人的關愛與資助從未間斷。我們家七個孩子,生活不易,叔父每年都會匯來400元錢,以支持我們的生活及教育開支。我們幾個孩子與叔父感情很深,常以通信方式交流思想,得到叔父的教誨。 1970年,叔父的部隊調至北京,將我的父親接到北京住了3個月。隨后三哥考上清華大學,叔父照顧了4年。后來,部隊移防內蒙古沙漠地帶,大風揚沙,條件艱苦,炮筒一天擦好幾次,叔父毫無怨言地守衛著祖國邊防。 1976年,全軍精簡部隊人員,叔父轉業福建,擔任國防系統要職。在軍轉民之前,全國軍工企業遍布于大小山脈里,設備極其先進,而工人們的生活卻十分枯燥,人們向往著大城市的繁華熱鬧。在長達十余年的軍工工作中,叔父很辛苦,常常趕夜路,下廠處理事務。因長期勞累,未能很好地休息,叔父得了癌癥。在與死神作斗爭的日子里,他表現的無比頑強,從不吭一聲,病重期間仍堅持學習工作,最后終于支撐不住倒在了病榻上。 叔父在他五十九歲那年走了,他來到這個世界時轟轟烈烈,走時兩袖清風,經歷了解放戰爭、抗美援朝、抗美援越,社會主義建設幾大階段,為后代留下了極其寶貴的精神財富;他剛正不阿,學識淵博,勤奮向上,無私無畏,信仰堅定,意志堅強,赤膽忠心,廉潔奉公,平易近人,是韓原驕子,是為革命理想奮斗的戰士!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CE15152VEVE15EV


台南蓄電池組CE認證
高雄空調設備CE認證 》CE認證:歐洲市場的必備通行證台北注塑機CE認證 》CE認證如何提升工程設備的市場價值台中油壓機CE認證 》CE認證對產品質量的影響彰化油煙機CE認證 》CE認證如何影響生產流程

arrow
arrow

    j86uk4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